香格里拉精品松茸价格突破5000元,供不应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4 15:33:3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松学宝)夏至已过,香格里拉松茸陆续上市。据了解,目前市场内松茸的交易价格分为5-7公分的在600/千克,7-9公分的在800/千克,9-12公分突破千元大关,有部分精品松茸甚至卖到了5000/千克以上。

正在收购松茸的拉茸旺堆告诉记者:“最近每天松茸一到货都会第一时间被抢购一空。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通过互联网渠道进行松茸交易已经变成最热门的产业。”通过抖音平台进行松茸销售的电商达人拉姆说,他们每天在电商平台销售的松茸交易量达到1000单左右,随着产量的递增,今年松茸销售季,她们有望突破2万单成交量。

记者走访迪庆州松茸交易市场和建塘镇吉迪村时发现,市面上已经看不到有群众在交易童茸和开花菌。


据悉,目前,维西县松茸上市最早,产量最高,香格里拉市、德钦县松茸产量正逐步增多, 有望在7月到达高峰。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