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有序开展公务员考生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8 16:02:3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丽瑶)77-8日,我州有序开展公务员考生核酸检测工作,增设了剧院广场临时核酸采样点(州医院旁)、州医院核酸采样点、建塘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时核酸采样点、红太阳广场临时核酸采样点、建塘卫生院临时核酸采样点,收费标准为 5 /人,不收取现金。

  据了解,截止到7813点,5个采样点核酸检测人数为6745人(包含愿检尽检人员)。

  据悉,考生到上述采样点现场扫二维码交费后,出示二维码进行采样。记者在红太阳广场看到参加此次公务员考试的考生正在扫码登记及采样,现场忙碌且快速有序。

  同时在各个核酸监测点还设立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咨询处。考生格玛农布对记者说:做完核酸就过来咨询一下,做好两手准备,考上就皆大欢喜,考不上的话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工作,到时候就可以一面工作一面继续备考。”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