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十年】​服装里的幸福指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 和丽瑶 洛桑央宗 鲁茸追玛/图 发布时间:2022-07-11 09:51:42

    党的十八大以来,尤其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以来,迪庆人民的生活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变化就藏在一件件小小的衣服里。
    从10年前网购还不普及,到现在老年人也学会了网购,年轻人天天包裹收不停;从过去穿衣为了遮体、保暖,到现在穿衣讲究舒适、时尚、个性,彰显个人魅力;从过去只有几家品牌服装店,到现在各式各样的服装店遍地都是,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的需求;从过去一衣多季、一件衣服穿几年,到现在大部分衣服只穿几次、闲置衣服一大堆……服装消费变化体现了迪庆人民收入越来越高、生活越来越幸福、日子越来越舒心。

西装、鲨鱼裤等流行服饰是年轻人的首选。

逛街买衣服是人们的生活常态。

老一辈人喜欢穿民族服装。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人们的衣柜里挂满各式各样的服装。

网购成大众消费新业态。

大多数人穿衣讲究舒适、时尚、个性。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