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科协到小中甸水库光伏电站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王建功 发布时间:2022-07-12 16:27:25

近日,迪庆州科协、香格里拉市科协调研组到国能香格里拉公司小中甸水库光伏电站调研,对小中甸水库光伏电站光伏+牧草种植示范项目、申报迪庆光伏科普示范基地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现场,详细调研了光伏+牧草种植示范惠民项目、光伏科普示范基地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国家能源集团迪庆新能源专班、香格里拉公司负责人汇报。调研组对香格里拉公司在光伏项目建设中统筹考虑当地民生、引进以色列先进技术改造水土环境,实施光伏+牧草、打造光伏科普基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牧草品种选育、土壤改造、科普示范基地创建标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国能香格里拉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按照调研组提出的意见,不断提高示范项目建设标准,完善项目尾工后续工作,力争在年内建成光伏+牧草种植示范项目,完成光伏科普示范基地创建,在迪庆即将全面开启的新能源开发建设中探索出行之有效的高原光伏建设示范经验。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