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传达学习州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5 10:14:3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7月13日,维西县组织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43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迪庆州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州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维西县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把握内涵,统一思想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州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州委书记王以志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加强指导,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报告、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州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做好下半年工作有机结合,以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成果。
    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锚定目标,狠抓落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加强工作谋划,积极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县委常委及部门“一把手”要带头谋项目、抓项目、抓招商、抓落实,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攻坚下半年工作任务,推动全年经济平稳运行。各级各部门要奋勇争先,善作善成,以过硬作风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增强开展作风革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狠抓工作落实的效能,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带头提高工作效率,快马加鞭跑出发展“加速度”。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