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时强调: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赋能迪庆高质量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6 09:30:2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吴姗蕙) 7月23日晚,州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2年第5次集中学习。

州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省委、州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本次集中学习的主要目的是全面掌握新时代人才工作和建设人才强国的前进方向和根本遵循,进一步做好全州人才工作,大力发展人才事业,深入实施“人才强州”战略,为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作出新的贡献,谱写新的篇章。

会议强调,各部门一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对人才工作形势的判断和规律的把握,增强人才工作的系统性、前瞻性、科学性,确保全州人才工作行稳致远。二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力度,广泛收集人才刚需,引进与地方产业发展方向、层次相适应的人才,全面加强人才的培养、引进和使用工作。三要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契机抓实人才工作,不断深入企业、园区、用人单位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摸清人才的数量、结构、分布等情况,详细了解用人需求,从中找到突破口、寻出新路径,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林浩、李涛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