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一月(季)一研究”贯彻落实王予波调研迪庆讲话精神专题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1 16:28:1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8月1日,州政府一月(季)一研究贯彻落实省长王予波调研迪庆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长王予波调研迪庆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长王予波调研迪庆讲话精神,研究讨论《关于贯彻落实王予波同志迪庆调研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关于成立贯彻落实王予波同志迪庆调研讲话精神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议指出,7月15日至1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率队到迪庆开展调研,对迪庆各项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对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领悟力、执行力,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的实践要求。要牢牢把握省长调研迪庆这一重大机遇,努力将讲话精神的含金量变为发展的实绩实效。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认真学习省委、省政府领导的作风和效能意识,推动迪庆长治久安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就下一步工作落实,会议要求,全州上下要紧紧围绕“四件大事”,聚焦医疗卫生、教育、宗教、国家公园创建、乡村旅游发展等领域,明确责任,对照讲话精神和任务分解,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一步细化量化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明确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时限,进一步压实责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以机制为保障,把贯彻落实王予波调研迪庆讲话精神任务情况纳入“政府一月(季)一研究”的重要内容来部署推动。各责任领导要经常过问了解相关领域贯彻落实情况,坚持“一旬一推动”;各责任部门要将相关工作任务纳入“一周一梳理”的内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同时还要加强督察,对照各责任部门任务清单逐项跟踪督办,及时掌握工作进度。

会议还对其他相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江楚、周剑斌、余桂芬、李清培、廖文才、徐光德、林浩、李涛参加会议,杨继文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