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2 09:48:4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7月29日,政协迪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苗有发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用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书香政协”等平台,各级政协党组、支部率先学,党员委员带头学,政协委员跟进学,在全州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中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热潮,更好履行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对标中共中央要求、立足工作实际,端正态度、认真学习,融会贯通、深刻理解,履职尽责、务求实效,充分发挥好《条例》作为做好新时代政治协商工作基本遵循的作用。

会议听取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涛通报的迪庆州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会议认为,半年来,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州紧扣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目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上半年经济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会议民主监督我州“十四五”规划执行情况,对我州农村电子商务工作开展情况协商建言。3位委员围绕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认真贯彻落实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宁调研迪庆指示要求,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和边疆稳固四件大事,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