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东调研教育改革工作时强调奋力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8 09:27:0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吴姗蕙)8月5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率队调研州直学校教育改革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强调,全州教育系统要积极按照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鼓足干劲,奋发进取,奋力开创迪庆教育工作新局面。

当天上午,张卫东一行深入州幼儿园、州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州藏文中学等学校调研。“学校今年计划招多少个学生?”“一定要持续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每到一处,张卫东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校教育改革工作情况,深入查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

实地调研结束后,张卫东在州民族中学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真正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地位,切实把推进教育事业发展作为履职担当的重要工作来抓。要准确把握教育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以问题为导向,集思广益,找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要加强组织保障和教师队伍建设,加大激励力度和部门协调配合力度,聚焦各类教育薄弱环节,强弱项、补短板、提质量,确保教育改革取得实效。

副州长余桂芬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州委教育工委负责人、州直各校负责人作汇报。州发改委、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作发言。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