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首个当代艺术空间在古城开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8 11:33:48

8月6日,香格里拉第一个当代艺术空间“D3+艺术空间”在古城阿若康巴·钦仓正式开馆,《空纳万镜》专题作品展同时开展。

该艺术空间由阿若康巴创始人扎巴格登和知名艺术家李發枝、沈雅声等三人共同创建。李發枝、沈雅声致力于构建“乡疗+艺疗+食疗+息疗”研学项目理念,联合推动“D3+艺术空间”正式开馆。

《空纳万镜》专题作品展展期为1年,从今年8月6日至明年8月6日期间向公众开放。该展借助网兜、泡沫等制图素材,用精美的图案来展现人类对现代生活的哲理反思。作品既吸收了少数民族元素,又借鉴了西方超现实主义、结构主义、意识流的手法。

据扎巴格登介绍,下一步,古城D3艺术空间将结合现当代艺术主题展示、版画绘画体验、艺术收藏、艺术沙龙、艺术研学、艺术衍生品、艺术品牌·艺术合作、文创潮玩等多维度实体的创新运营方式,融合“现当代+藏式”多元素,实现艺术跨界,营造出独特的艺术氛围,努力将其打造成为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新的艺术地标。(高剑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和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