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党组第9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1 09:22:1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涛8月9日下午,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党组第9次(扩大)会议、第8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和近期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州政协贯彻意见。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苗有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是走好中国之路的宣示课、阐述中国之理的理论课、彰显中国之治的实践课,是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战略部署课,更是锻造坚强中国之舵的党性教育课。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切实把指示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政协作为统战的组织机构,要进一步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深、悟透,结合政协实际,画好“同心圆”,找好“公约数”。州政协机关要强化学习,增强自身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按照州委工作思路和要求,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深入做好统战工作。要运用好调研、视察等手段,进一步抓好统筹、抓好推动。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三届州政协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方案》和《迪庆州政协开展营商环境提升情况常委会专题议政性协商工作方案》,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说明。

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和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