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啤酒开启“罐装”时代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1 16:56:0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丽瑶 通讯员 杨晓丹 鲁茸定主记者从香格里拉市高原精酿工艺啤酒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易拉罐青稞啤酒生产线于今年6月正式投入生产,香格里拉啤酒开启“罐装”时代。

该公司于2021年初启动易拉罐生产线增设项目,在原有瓶装啤酒生产线的基础上新增了易拉罐啤酒生产线配套设备及设施,并于同年9月完成了易拉罐生产线的采购安装建设。今年6月,公司推出了3300和建塘两款易拉罐啤酒,并正式投入生产。

“今后我们的易拉罐产品在市场上推开以后会大大增加产品产量,也会给周边居民和村民增加就业的机会。同时会带动迪庆州青稞产业的发展,希望通过这个项目把香格里拉啤酒品牌做得更好。”香格里拉市高原精酿工艺啤酒有限公司负责人卓玛拉姆介绍。

据了解,香格里拉啤酒易拉罐项目计划总投资300万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增加1000吨的产量,产值增加1000万,将进一步扩大青稞啤酒产能,促进地方青稞销售。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