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将德钦县人民医院作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的通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2 11:56:37

关于将德钦县人民医院

作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的

通告

德钦县广大干部群众: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筑牢疫情“不外溢”的责任底线,经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1、将德钦县人民医院作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


2、德钦县医院暂停日常诊疗服务,近期需要接受规律性治疗和日常诊疗的患者,请到德钦县妇幼保健院或升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其他重症患者可就近前往州人民医院、维西县人民医院就诊。德钦县人民医院恢复诊疗时间另行通知。


3、全体广大干部群众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做好个人健康监测,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恳请社会各界理解、配合、支持!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携手并肩、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德钦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11日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