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丨迪庆州人民医院在大剧院增设1处临时采样点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2 17:42:43

图片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有效缓解近期核酸检测人员剧增带来的采样拥挤和等待时间过长等问题,迪庆州人民医院紧急在大剧院增设1处临时采样点,并对现有采样点采样时间等进行了相应调整。建议需要进行检测的人员前往采样前尽量选择线上预约检测,缩短排队等待的时间,降低窗口挂号、面诊开单、窗口缴费等交叉感染风险。

◆检测方式及费用:愿检尽检人员检测方式不限;应检尽检人员必须选择单检,首次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需进行单检。单检16元/人,混检5元/人(线上预约缴费暂时不能提供发票,如需发票请到人工窗口缴费)

◆采样时间及地点:院内采样点:正常采样时间上午08:30—晚上24:00(如有特殊检测需求的,院内采样点提供24小时核酸采样服务);红太阳广场采样点:正常采样时间上午08:30—晚24:00;大剧院临时采样点:大剧院采样点为紧急新增备用采样点,医院将根据采样需求、人流量等情况适时调整采样点开放时间,具体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调度和指挥。

◆ 报告时间:当天下午17:00前完成采样的人员,采样8小时后发布检测结果。其余时段采样的第二天中午12:00前发布采样结果(同步发布电子版检测报告)

◆ 领取纸质版报告地点:医院门诊一楼、三楼自助机自助打印报告; 门诊楼三楼检验科。

◆电子报告查看方式:微信搜索云南健康码、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等。

◆实名制就诊:迪庆州人民医院严格执行实名制就诊,首次微信预约核酸检测需添加就诊人,填写个人信息,进行实名认证。

重要提示

图片

应检尽检人员包括:体温≥37.3℃,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人员或有中高风险地区、25个边境县旅居史人员,请到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核酸采样检测。

愿检尽检人员:可任意选择到门诊综合楼或红太阳广场普通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检测。

来源:迪庆州人民医院公众号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