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推动“两新”组织“两个覆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5 09:41:4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通讯员 李为新) 近日,在前期全覆盖调研基础上,德钦县委“两新”工委调研组一行,深入部分非公企业组织和社会组织,宣传抓党建促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调研了解“两新”组织实体党支部组建条件,引导“两新”组织支持党建工作,积极推动扩大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面。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两新”组织负责人深入交流,通过实地走访、面对面宣传等方式,详细讲解“两新”组织成立党组织的重要意义、基本条件等内容,认真宣传省、州、县抓党建促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了解两新组织党员数量、活动场所等情况。
“这次调研让我对企业党建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下一步我们企业将积极招聘党员职工,争取早日成立党支部。”在调研交流过程中,部分“两新”组织负责人表示。
据悉,今年6月份以来,德钦县委“两新”工委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民政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工商联等单位,全覆盖调研了近2000家“两新”组织,形成统计材料274份,分类梳理出拟成立党组织、群团组织的“两新”组织参考名单,目前正结合实际开展组建工作,有效推动“两新”领域党的工作实现全覆盖和党的组织覆盖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