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州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5 09:59:19

8月14日,州委州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决守好云南“北大门”, 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向全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州委书记、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以志,州委副书记、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以志指出,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省指导组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前一阶段全州上下有序、有力、有效的工作,目前我州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州委、州政府作出了新安排、新部署。作为州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发挥好统一号令、参谋助手的作用,并根据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在省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开展好工作。全州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通告精神,形成全州上下一盘棋,立足迪庆实际,放眼全国大局,竭尽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王以志强调,要强化区域协查工作,全面掌握重点人员活动轨迹和信息,避免留下空白漏洞。加大核酸检测力度,实现早发现。提高管控服务能力。严格落实常态化管理措施,积极向上争取关心支持。不折不扣完成好省委、省政府交付我州的各项防控任务,为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大局作出自身贡献。

张卫东指出,8月14日中午州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西藏旅居史入(返)迪人员排查管理措施的紧急通告》,全州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通告内容和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做到政策熟悉、思路清晰、方向明确,补齐工作短板弱项,为完成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坚决贯彻落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省指导组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理顺我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和指挥部办公室的工作机制,解决上下贯通,左右联动的问题,全力统筹好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关系,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

彭山、余胜祥、苗有发、李加坤、江楚、陈群、格桑纳杰、鲁志军、周剑斌、松永丽等出席主会场会议。

李涛就通告发布情况和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在三县(市)设立分会场。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