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到香格里拉市建塘派出所调研时强调:传承初心 铸牢警魂 忠诚履职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5 10:35:44

近日,州委书记王以志到香格里拉市建塘派出所调研。他强调,要传承初心、铸牢警魂、忠诚履职,确保辖区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以志听取了香格里拉市建塘派出所党建工作、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和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建塘派出所大数据作战室实际运用情况。

王以志指出,建塘派出所作为全州服务人口最多的派出所,每年承担的接警、处警数量位居全州派出所的前列,工作任务十分繁重,通过全所民辅警的共同努力,多年来守护了辖区群众一方平安,为迪庆的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成绩值得肯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今年下半年全州工作的主线,作为州府所在地派出所,建塘派出所承担的责任十分重大,一定要发挥好自身作为公安战线最基层、维护安全稳定第一线、联系服务群众最前沿的作用,主动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大局,创新服务群众机制,多元化化解矛盾、做好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自身依法履职能力,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王以志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牢牢把握党在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毫不动摇地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不断纯洁公安队伍,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在基层治理中,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结合,特别要运用好目前已投入使用的公安大数据中心,以科技赋能,加强对信息分析研判和对警力的优化配置,对违法犯罪行为实现精准化、快速化打击,提高执法办案效率和服务群众的水平。要突出工作重点,对重点人群、重点行业、重点场所加强管理,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陈群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