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反映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6 09:21:48

云南日报讯 (记者 吕瑾)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新时代伟大成就,凝聚新征程磅礴伟力,8月14日至20日,云南省“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主题采访活动将在楚雄彝族自治州、丽江市、迪庆藏族自治州展开。
在为期7天的采访活动中,省委宣传部将组织中央驻滇新闻单位和省级主流新闻媒体及楚雄、丽江、迪庆3州市新闻媒体的20多名记者,围绕改革开放、生态文明、全面小康等内容,推出一系列反映总体成就的综合性重点报道,以及反映行业和地区亮点的典型报道,全方位反映非凡10年的非凡成就和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各新闻媒体将以行进式、互动式、调研式采访,通过采访报道基层的巨大变化,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省各领域的变革性、实践性、突破性、标志性进展,生动展现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扎根云岭大地、激发伟大变革的思想伟力。
前来采访的记者纷纷表示,参加“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牢记时代责任、增强使命担当,聚焦云南各州市10年变化,在采访中践行“四力”要求,通过质朴的语言、细腻的笔触、温暖的画面,创造出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新闻作品,讲好云南故事,传播好云南好声音。(载《云南日报》2022年8月15日第3版)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