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强调在疫情防控中展现迪庆担当作出迪庆贡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9 09:34:5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 8月18日晚,州委书记王以志主持召开全州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州疫情防控工作联席会议精神,研究我州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确保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疫情防控中展现迪庆担当,为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大局作出贡献。

王以志指出,前一阶段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州委、州政府采取积极果断的措施,全州上下万众一心、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守住了云南的“北大门”,避免了疫情在我省扩散,省委、省政府对此充分肯定并对我州做好下一阶段防疫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18日下午,副省长任军号、李玛琳主持召开省州疫情防控工作联席会议,专题听取我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就我州提出的问题和诉求给予了积极回应,表示将统筹全省力量支持迪庆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这给我们进一步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王以志要求,全州上下务必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上,坚决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应对风险和挑战,在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大局中展现迪庆的责任和担当。要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把握各个环节。继续落实“四方责任”,落实好关于省州疫情防控工作联席会议精神的六个方案,有效管住所有风险隐患点和风险人群。要压实责任,严肃工作纪律,把迪庆工作摆在全国、全省大局中认真对待,切实做到全州防控“一盘棋”,形成联防联控强大合力。要加强执纪监督检查,工作中坚决克服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于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失职、渎职的行为将严肃追究责任。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我州关于疫情防控的六个方案。

张卫东、彭山、余胜祥、杨梓江、李加坤、江楚、陈群、鲁志军、周剑斌、李清培、林浩等领导参加主会场会议。

会议在三县(市)设立分会场。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