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在德钦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9 17:28:5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 通讯员 斯那农布)8月17日,全州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在德钦县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卫东强调,全州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人员隔离管控,积极推进人员和车辆动态清零工作,尽最大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坚决守住“防输入、防扩散、防外溢”的底线。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科学管控入滇人员及车辆,有序疏散转运隔界河游客,全力维护现场秩序。切实加强宣传引导和培训工作,不断提高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意识,确保一线工作人员健康安全。

张卫东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履职,担当作为,一切听从指挥,坚守岗位,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一要克服一切困难,宣传引导好隔界河的游客,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相关服务保障。二要有序疏散转运人员及车辆,确保转运游客安全到点、准点到点。三要做好隔离监测工作,游客转运过程中务必要做到安全、规范、有序,实现闭环管理,做好全程消杀。四要提高医疗救治能力,保障医疗救治全面有序开展,一旦出现病例第一时间采取措施进行诊疗救治。

杨梓江、江楚、陈群、李涛、庄小平等领导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