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5 09:22:0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娇 通讯员 陈飞) 近日,州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贯彻州委、州政府领导在全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州委、州政府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护好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党政机关在疫情期间正常、高效运行提供坚强保障。
州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分析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特点,结合州委、州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作出针对性安排。一是召集安保、物业、食堂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第一时间传达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好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二是深入一线,到办公区出入口、公共办公区域、机关食堂等重点场所,具体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州机关事务管理局还进一步强化措施,筑牢防线。一是加强办公区出入口管控。对进入办公区相关人员进行严格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查验,加强来访人员及车辆登记,要求干部职工及来访人员必须佩戴口罩进入办公区。二是强化办公区消杀工作。在办公区出入口设立卡点,对出入车辆进行地毯及人工两道消杀;对办公楼进出口、公共区域及机关食堂进行每日两次全面消杀。三是配合好州委办、州政府办下发通知文件,布置核酸检测采样点,做好办公区干部职工核酸检测工作。四是落实好其他疫情防控工作。取消机关食堂堂食,提供外带服务,避免聚集性用餐;下沉网格区,配合开展疫情防控排查登记。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