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采样”暖人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6 09:49:4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近日,德钦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积极部署,调动医护人员、公安民警、村(社区)工作人员组成“暖心医疗队”,为全县老人、小孩、僧侣以及行动不便的人群提供核酸检测采样上门服务,打通核酸检测采样“最后一公里”,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这么热的天穿着防护服上门为我们做核酸采样,谢谢你们,辛苦了。”升平镇阿东村老人都吉对上门服务的医护人员说。“感谢党委政府为我们提供便利服务,大家觉得心里很暖。”升平镇阿东村长期卧病在床的阿量说。“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专门派核酸检测人员上门采样,我们一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云岭乡红坡寺僧侣阿布说。
在上门服务过程中,“暖心医疗队”工作人员亮身份,讲来意,认真做好扫码信息登记、采样、消毒、清理医疗垃圾等工作,并嘱咐大家做好个人防护。
目前,德钦县选派了250名工作人员上门开展核酸检测采样898人,结果均为阴性。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上一篇:维西传统手工月饼飘香四溢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