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7次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6 11:11:4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吴姗蕙)8月25日下午,州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7次集中学习时强调,要强力整治作风顽疾,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州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办法》及《云南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28条措施》。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严肃重要的政治要求、事关全局的重大任务,是市场主体的强烈呼声、各族群众的热切期盼,是摆脱困局的当务之急、长远发展的立州之本,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着力增强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发展意识。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这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省委和省政府部署的、迪庆高质量发展必需的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集中攻坚难点堵点、强力整治作风顽疾,促进全州营商环境尽快好起来、持续优起来。要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强化组织领导,转变工作作风,以自我革命精神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州发改委要加快出台相关文件,进一步压实各级各部门的责任,并牵头组织各有关部门进行新的考核指标分析,以指标为导向,全力推进我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余桂芬、廖文才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江楚、周剑斌、李清培、林浩、李涛、庄小平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