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率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时强调:一以贯之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8 10:51:3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8月26日至27日,州委书记王以志率队到香格里拉市、德钦县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调研一线工作开展情况。王以志强调,要做好打持久战准备,确保作风要实、责任要实、防控要实,一以贯之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王以志一行先后到香格里拉市尼西乡综合检查点、德钦县佛山警务站、德钦县隔界河、德钦县观景天堂酒店健康监测点、德钦县东竹林寺、香格里拉市巴拉格宗景区健康监测点进行了调研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一线人员能否得到轮休?生活物资有没有保障?”在各调研点,王以志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充分肯定大家取得的成绩,认真了解基层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在东竹林寺,王以志要求相关部门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宗教活动场所日常工作,确保宗教活动场所不发生疫情,确保宗教和顺。在德钦县观景天堂酒店和香格里拉市巴拉格宗景区,王以志感谢了前来支援我州的谢海涛、杨瑞勇等兄弟州市专家,希望各位专家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把先进的防疫经验传授给我州工作人员,增强迪庆的防疫能力。

王以志指出,周边地区疫情发生后,全州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为全省守大门,为全国作贡献,前一阶段我州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他代表州委、州政府感谢大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好全州人民的生命财产健康安全。

王以志强调,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要克服麻痹懈怠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牢牢守住底线思维,把疫情防控作为实现全州稳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统筹好各项工作。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进一步完善相关体制机制,建立健全相关预案,压实工作责任,严防“灰犀牛”“黑天鹅”事件发生,确保全州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加强培训,强化防疫工作力量,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加强力量统筹,确保一线人员的战斗力。要加强与周边地区沟通协作,严把西藏入(返)迪人员进、住、出各环节。要把思想、认识、行动进一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上,做到全州工作一盘棋,做好长期奋战、持久作战的准备,确保作风要实、责任要实、防控要实,一以贯之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杨梓江、姬兴江、格桑纳杰、陈群、杨学文、张朝廷、李涛等领导,香格里拉市、德钦县主要党政领导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