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会见中核集团新华水利发电有限公司唐文峰一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1 16:00:4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9月1日上午,州委书记王以志会见了中核集团新华水利发电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新华发电)首席品牌官唐文峰一行,并就双方在新能源开发利用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会谈。

会议听取我州“十四五”能源规划及新能源发展情况。

王以志指出,迪庆是全国四个涉藏工作重点省之一的云南省唯一涉藏州,担负着维护稳定、反对民族分裂、确保长治久安的重大政治责任,主要任务是做好稳定、发展、生态和边疆稳固“四件大事”,按照“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推进迪庆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在未来合作中把握涉藏地区特点,在新能源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州级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研究,就具体合作和未来发展寻求路径。

唐文峰表示,近年来,新华发电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能源安全新战略的重要论述,逐年加大对西部地区的投资力度。迪庆州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新华发电将以最大限度维护地方利益为原则,进一步深化与迪庆州在新能源领域的工作对接,寻求合作机会,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云南新华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周亚森,我州领导江楚、陈群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