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第八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王艳梅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1 10:00:00

王艳梅来自云南保山昌宁县,她是一位具有博大爱心的诚实守信创业者。

2000年冬,王艳梅在香格里拉县城开了一家文体用品专卖店。她认为做生意和做人一样需要诚实守信并具备恒心和毅力,故取店名为“恒信文体大世界”。创业初始,王艳梅就把诚信经营、顾客至上作为经商准则。她把好商品采购源头关,拒绝出现假冒伪劣产品,并加强售后服务。20多年来,未出现违纪违法经营活动及顾客投诉、纠纷现象。

王艳梅始终恪守自己的人生信条,始终坚持“信誉至诚、开拓创新、遵纪守法”的宗旨,事业越做越大。在发展事业的同时,王艳梅不忘反馈社会。她的店铺每年解决20人稳定就业,还为4名贫困生提供了勤工俭学岗位。她始终心系贫穷山村家庭和贫困学生,以资助学生学费、捐献文体用品等方式,把价值260多万元的物资捐献给了400多名学子。迪庆“8·28”“8·31”地震、独克宗古城火灾、疫情防控等募捐现场也有王艳梅的身影。

王艳梅诚信经营创业成功已成为迪庆工商界典范。如今,她担任着迪庆州工商联执委、迪庆州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