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总工会九届五次全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5 08:46:1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拉茸追玛) 9月2日,州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香格里拉市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以来全州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下半年工会工作。
州委副书记李燕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日益临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会系统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坚决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当前,全州各级工会要重点加强劳动关系领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切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要积极推动各级工会组织尽快完成消费帮扶线上采购工作;要及时开展抗疫一线职工及职工志愿者的关心关爱工作,激励他们再接再厉,毫不放松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工会组织要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加强职工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扎实推进服务职工工作,协调推进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建设,深入推进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推进效能机关建设,为把我州建设成为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新迪庆贡献工会力量。
会议依照《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补选了州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松永丽当选州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杨孟麟当选州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王成礼、杨义海当选州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