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民政府项目投资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5 09:36:2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吴姗蕙) 9月4日,州人民政府项目投资专题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使命感抢抓国家重大政策机遇,以务实的作风推动中央政策在迪庆高效落实落地。

州人民政府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解决慢节奏的问题。积极有效应对经济运行超预期因素冲击是当前的最大任务,要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为迪庆的未来赢得发展的时间和空间;要认清形势,解决抓机遇的问题。进一步认清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周期和政策调整周期的规律,并不断增强机遇意识,抢抓机遇,持续支持重点项目建设、设备更新改造等,有效满足市场主体项目资金需求;要加强学习,解决不熟悉的问题。切实加强经济知识学习,掌握经济发展规律,提高解决经济工作本领;要认真研究,解决不精准的问题。抓紧研究吃透政策,把准把好政策方向,摸清家底,最终做到政策供给与地方需求精准对接;要压实责任,解决无人干的问题。尽快成立由州级、县(市)级共同组成的工作专班,各级深度参与、高度融合,形成攻坚力量;要倒逼任务,解决超时限问题。以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效率意识,推进工作进度;要持续发力,解决信心弱的问题。当前处于经济恢复的紧要关口,各项政策措施持续发力至关重要,要聚焦中央系列政策措施,切实推动中央政策在迪庆高效落实落地。

会议听取了州发改委、三县(市)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的汇报,并对下一步的项目投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江楚、周剑斌、李清培、廖文才、徐光德、李涛、庄小平及州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等部门及三县(市)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