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7 17:42:1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吴姗蕙) 9月7日,州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召开州十四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关于上半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情况的通报》,并研究审议《迪庆州产业强州三年行动(2022-2024年)》《迪庆州推进健康县城建设三年行动(2022—2024年)》等事项。

会议强调,经济工作是党治国理政的中心工作,对领导干部来说,学经济懂经济责无旁贷、义不容辞。广大领导干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认真、主动、虚心学习经济学知识,不断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专业能力。

会议在传达学习《关于上半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情况的通报》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持续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我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在审议通过《迪庆州推进健康县城建设三年行动(2022—2024年)》时要求,坚持重点整治、常态管理、持续提升,更好地增进民生福祉。会议在审议通过《迪庆州缓解基层财政困难三年行动计划》时强调,财政部门要加大向上争取财政资金的力度,按照目标任务,统筹用好财政资金。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迪庆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迪庆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三年行动(2022-2024年)及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政策措施》《迪庆州产业强州三年行动(2022-2024年)》《迪庆藏族自治州“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规划(2021—2025年)》等事项。

江楚、周剑斌、余桂芬、李清培、廖文才、林浩、李涛、庄小平参会。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