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8 09:35:2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 9月6日,州政协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暨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集中学习。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苗有发主持会议。
州委宣讲团成员石海鹂应邀授课,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辅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部分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认真抓好我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就进一步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宣传贯彻,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政协之政是政治之“政”,政协之协是协力之“协”,政协之责是协商之“责”,政协之要是引领之“要”,政协之本是为民之“本”,找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把我州人民政协事业推向新阶段。要坚决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贯彻,切实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疫情防控、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要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浓厚氛围,持续深入做好学习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答卷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机关科级以上干部跟进学习,州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到会列席旁听。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