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2 16:20:4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拉茸追玛)9月12日,我州召开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工作推进暨补充材料审核会议,会议通报我州示范区创建工作最新进展情况,聚焦存在的困难问题,强调要进一步补充完善创建档案资料,全力通关国家级审核。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9月8日省生态环境厅正式公示了我州以及临沧市、昆明市等5个地区作为今年第六批国家示范区的拟推荐名单,公示时间至9月15日,9月15日前要进一步补充完善有关档案资料。

会议强调,针对省级专家审核会议指出的我州示范区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有关单位一定密切配合,深入研究,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材料,确保创建材料整体达标。示范区创建各成员单位要再认真梳理所提供的支撑材料,技术组要继续深入复核台账资料,优化工作报告、技术报告等材料,确保申报材料万无一失。各成员单位要在即将开展的现场核查过程中积极营造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浓厚氛围,展示好迪庆形象。

示范区创建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