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与浪潮集团考察团举行座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8 10:06:4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黄晓丽  9月7日,我州与浪潮集团考察团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合作进行交流。州委书记王以志,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浪潮集团副总裁、浪潮新基建党委书记、总经理姜振华出席座谈。

王以志对姜振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迪庆是习近平总书记牵挂的地方,是云南省唯一涉藏州,特殊的州情要求迪庆必须坚持做好稳定、发展、生态、边疆稳固“四件大事”,按照“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的要求推进高质量发展。

当前,州委、州政府正全力抢抓数字经济机遇,加快推进“数字迪庆”建设,促进产业振兴、激发创新活力,希望浪潮集团能够深度挖掘与迪庆的合作潜力,共同深化务实合作,推动迪庆的新基建和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助推迪庆高质量发展。迪庆将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协调服务,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姜振华对浪潮集团有关情况及对迪庆州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建议作介绍。他介绍,浪潮集团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云计算、大数据和智慧城市等技术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未来,浪潮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数字经济、全产业链培育、大数据运用等方面的优势,主动寻找更多双方合作的更多可能,在支持迪庆信息化规划、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推进迪庆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中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我州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杨梓江、江楚、陈群、庄小平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