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率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9 17:06:05

9月9日上午,州委书记王以志率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王以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以更严的作风,更高的要求,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疫情防控和全州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王以志一行先后来到州公安局指挥中心、丽香高速公路卡点、红太阳广场核酸检测点、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州疾控中心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有多少一线工作人员?生活如何保障?”在各个调研点,王以志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州公安局指挥中心,王以志通过视频调度形式,现场连线德钦县佛山乡检查站、香格里拉市格咱乡检查站、维西县塔城镇检查站,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以志指出,前一阶段,通过全州上下的共同努力,全州疫情防控大局持续稳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广大干部、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等一线工作人员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王以志要求,全州上下要做好持久战的准备,进一步认清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实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守岗位,严守纪律,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精神。州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充分发挥好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强化督查指导,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