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在全州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9 21:05:0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和丽瑶 张燕 )9月9日,我州召开全州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做好中秋节、民族团结节和今后一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作安排部署。

州委书记、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以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在维西分会场主持会议。

王以志指出,当前,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地看到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风险和压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

王以志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一要积极稳妥、安全有序做好由藏入滇人员闭环转运和健康监测等工作。二要进一步挖掘我州闭环健康监测酒店资源,切实提高接纳能力。三要加强由川入(返)迪人员管控,确保做到不漏一人。四要切实加强宾馆酒店、景区景点等重点场所管理,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五要切实加强各县(市)核酸检测力度,切实提高“早发现”的能力。六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进一步健全完善疫情防控长效机制。七要提倡从简过节、就地过节,严控大型活动举办,减少群众聚会聚餐,确保各族群众健康平安过节。八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提供好保障。

张卫东要求,各县(市)、州级各部门要准确传达好会议精神,快速精准抓落实,严格按照州委、州政府的部署要求,做到人员排查快之又快、日常管控细之又细、疫情防线要密之又密、常态措施实之又实、责任落实严之又严,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市)一级。

彭山、江楚、陈群、鲁志军、余桂芬、廖文才、徐光德、林浩、李涛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