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迪庆】香格里拉市狠抓作风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6 09:53:50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刘梅梅)近日,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对各部门贯彻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开展监督检查,发现市政务服务管理局2名工作人员上班时间在食堂用餐,为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督促各单位负责人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提醒谈话。

“作为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要认真对待,吸取教训;切实整改,端正服务态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工作中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项;要加强管理,树立窗口良好形象。”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从四个方面对被约谈人员提出要求。

市纪委监委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教育管理和存在问题的整改,强化纪律作风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落实,以制约和监督权力为核心,以提高制度执行力为抓手,以严明的纪律为保障,真正让制度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中,真正让制度管用见效。

为进一步严纠“四风”,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紧盯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突出重点领域、关键岗位、重点人员,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纳入政治巡察、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重点,持续做好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王云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