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举行下半年新兵入伍出征仪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9 10:03:5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涛) 9月17日上午,迪庆州2022年下半年入伍新兵出征仪式在迪庆军分区举行,来自全州各地的新兵们身着崭新的军装,胸戴红花,肩披绶带,个个精神饱满,即将奔赴军营,报效祖国。

 州委常委、迪庆军分区政委王文佳主持出征仪式。

受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委托,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余桂芬致辞。她说,适龄青年应征入伍、保家卫国是国家赋予的神圣职责,也是应尽的光荣义务。在全国上下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新兵们作为党和人民培养的优秀青年,为了祖国的安宁和人民的幸福,积极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立志在保家卫国的光荣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希望新兵们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不负重托,恪守习近平总书记对军队建设的总要求,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争取荣誉、争取立功,用实际行动向家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出席出征仪式的领导为入伍新兵敬献哈达、发放纪念品,并一一握手道别。

入伍新兵纷纷表示,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据了解,我州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严格按照部队标准,从作风纪律、生活规范、思想教育、体能训练等方面全力抓好新兵役前集训,为部队输送了一批批合格优秀的人才。

责任编辑:王云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