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我州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2 09:02:2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此里只玛 拉茸追玛) 9月20日,由州委宣传部主办,州文联、州文化馆、三县(市)委宣传部(文联)承办,香格里拉黔香书画苑协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迪庆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巡回展在州文化馆首展。


据悉,此前,全州广大干部职工及农村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等积极参与了主题创作投稿。展览组委会共收到224件作品,并从中遴选出40件书法作品、20件美术作品、40件摄影作品进行展览。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示了10年间迪庆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

展览受到各族群众的欢迎,观展群众李幸蓉说:“在这次书画展中,我不仅看到了迪庆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而且深刻感受到了迪庆10年间的巨大变化,我为此感到高兴和自豪,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展览还将在德钦、维西巡回展出。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