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10:56:1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9月25日下午,州委书记王以志主持召开全州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分析当前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王以志强调,要做到科学精准防控、依法依规防控,做好国庆期间各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以志指出,当前全国、全省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我州面临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州上下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经验,落实好近期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会议精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管好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重点环节,巩固好全州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以志强调,要提高站位,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做到分析研判到位、明晰政策到位、防控力量到位、风险隐患整治到位。针对存在问题要理出任务清单,确保工作要细、责任要实。要抓住进、出、住等各环节,管好人、车、物等各要素,确保任务落实、重点突出、措施管用。州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加强对三县(市)工作指导,各专项工作组要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向指挥部提出对策建议,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要继续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工作生活,保持一线持久战斗力。要加强风险隐患点排查,防漏洞、补短板、除隐患,提高“五早”能力,尤其是早发现能力建设,掌握工作主动权。要继续落实中央、省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做到科学精准防控、依法依规防控,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楚、陈群、杨学文、李清培、张朝廷、李涛、庄小平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还听取了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情况的汇报。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