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领导与上海市宝山区党政代表团座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10:52:0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9月25日下午,州委书记王以志与上海市宝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奕奕率队的党政代表团在香格里拉市进行座谈,双方共叙沪迪友情,深化新时期两地合作交流发展。

王以志说,受益于滇沪合作机制,多年来上海市对迪庆的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由上海市宝山区对口帮扶的维西县也顺利与全国同步进入了小康社会。对上海提供的帮助,他代表全州各族群众表示感谢。目前,迪庆正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奋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新迪庆。迪庆仍属于欠发达地区,很多发展指标还低于全省平均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希望上海市宝山区继续关心支持迪庆,继续深化合作交流机制,推动两地合作迈上新台阶。

高奕奕说,近年来,迪庆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生态良好,各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成绩,在全国涉藏地区走在前列,作为上海市对口帮扶迪庆的地区之一,宝山区能为迪庆的发展提供帮助感到高兴。今后,宝山区委、政府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要求,按照全国一盘棋的部署做好对口支援迪庆工作。相关挂职干部将把迪庆作为第二故乡,像热爱宝山一样热爱迪庆、建设迪庆。宝山区还将继续对迪庆基础设施、产业、教育卫生等方面存在的短板提供帮助,进一步夯实迪庆发展的基础,共同推进两地发展。

我州领导李燕兰、江楚、陈群,上海市宝山区相关部门、州级相关部门以及维西县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