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15:58:1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丽瑶)9月22日,迪庆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组长李燕兰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自我州部署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以来,组织领导坚强有力、政策设计配套有效、试点工作推进有序、各方配合协同有序扎实工作,推动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突出理论武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要突出政治引领,切实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要突出服务大局,结合岗位职责,教育引导产业工人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推动新时代新迪庆建设;要突出素质提升,把提升技术技能水平作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中之重;要突出畅通通道,促进产业工人成才成长;要突出解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推动改革不断破题深入;要突出组织领导,凝聚推动改革强大合力,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为我州产业振兴、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我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州级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示范企业代表围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

松永丽、李清培、林浩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上一篇:我州召开人大代表视察反馈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