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安排部署交通运输领域维稳、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7 09:32:2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 9月23日,全州交通运输领域维稳、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州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

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近期交通运输厅、州委、州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分析全州交通运输领域面临的形势,部署下一阶段交通运输领域维稳、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清培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增强政治意识,确保安保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大事不出,小事少出。要落实责任,增强防范意识,保安全、稳定、运输、运转和经济平稳运行。要夯实基础,增强阵地意识,全力以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大排查,树立问题意识、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深化实化细化风险隐患问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要细研判,一日一研判,一日一化解,一日一排查,实行“零报告”制度,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层层化解问题。三要落实责任,明晰责任、主体、方法和目标,严管严查严防、真抓真改真管,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方位守住安全底线。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