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迪庆高质量发展 对口帮扶在行动”网媒行活动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7 09:28:3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丽瑶) 9月25日,“看迪庆高质量发展 对口帮扶在行动”网媒行活动在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启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云南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共迪庆州委网信办、昆明信息港承办。

在为期4天的采访活动中,上海热线、云视网、玉溪日报等对口帮扶迪庆州的省份以及州市媒体记者,将前往维西县塔城镇、香格里拉市尼西乡、迪庆州人民医院等,就沪滇合作和昆迪合作对迪庆州医疗事业的推动作用、在昆明市的支持下香格里拉市幼儿园搬迁重建、曲靖对口帮扶维西教育事业发展等进行报道,深入挖掘报道一批迪庆州基础设施改善、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的典型事例,多角度、多形式反映迪庆新成就、新面貌。

“这次采访行程安排有序、内容丰富,我期待26日上午滇金丝猴国家公园的行程,希望能看到可爱的滇金丝猴。”上海热线记者潘春颖对采访充满期待,她准备在采访中详细了解沪滇合作成效并进行报道。

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对口帮扶是推动迪庆发展的一个重要法宝。近年来,上海市闵行区、宝山区、嘉定区和杨浦区的东西部协作对口支援工作,昆明市、曲靖市、玉溪市省内对口帮扶工作,为迪庆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援,并与迪庆建立了深情厚谊。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