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7 09:37:1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涛) 9月25日晚,全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和全州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我州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

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州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江楚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四方”责任,落实“五早”要求,立足于早、立足于防,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国庆节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方案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不断强化由藏入迪人员的精确定位和精准管控,高度重视由藏入迪人员的安全转运工作,切实加强集中闭环监测酒店的管控。要按照州及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测频次要求扎实开展好43类重点人群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扎实做好社会面管控,切实提高应急保障能力。要做好人员储备和合理安排,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的力量投入和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外防输入的关口。要清醒认识我州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松劲懈怠思想,坚决维护好我州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牢由藏入滇“北大门”,在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迪庆担当,作出迪庆贡献。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和极端重要性,不断总结疫情防控的好经验、好做法,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慎终如始,严防死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以及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上来。

余桂芬、李清培、林浩、庄小平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三县(市)、开发区。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