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迪庆】廉政党课为基层党员敲响警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7 09:40:47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高晓曦) 近日,维西县中路乡纪委书记给农村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为120名党员干部再次敲响廉政警钟。今年以来,中路乡农村廉政党课已覆盖基层党员900余人。

近年来,维西县纪委监委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以“清廉村(居)”建设为抓手,将警示教育不断向基层延伸、向基层党员干部压实,坚持把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身边人”的教育提醒,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更好地担当作为。维西县各乡(镇)纪委以“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为契机,梳理近年来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以及酒驾醉驾典型案例,以身边的典型案例作为廉政党课的教育资源,给全体农村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进一步筑牢基层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