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2022年度第九次维稳工作暨经济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7 16:17:4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9月27日,全州2022年度第九次维稳工作暨经济工作调度会在州委报告厅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调度维稳工作时听取了维西县保和镇、州卫健委、州公安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以如履薄冰的姿态冲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把眼睛瞪得大大的”的敏锐性,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州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在调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听取了州统计局、州安委办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和全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州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坚决守住“严防本土疫情大规模扩散,严防外溢”的底线。要锚定全年经济发展任务,全力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聚焦预期目标,及时召开专题会议,逐项分析研究、列出责任清单,加强对工作的调度。要聚焦项目进度,持续以“三个一”机制为保障,重点推动入库入统、未开复工、资金支付进度等工作落实;要加大对已开工项目投资计划进度的督导,加快投资进度,提前谋划好第四季度集中开工项目。

会议还调度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每月三个必调度”“回头看”等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一级。

州委副书记彭山主持会议。

杨梓江、江初、姬兴江、陈群、鲁志军、杨学文等领导及州级相关部门、三县(市)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