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1次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8 09:13:4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9月27日下午,受州委书记王以志委托,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召开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1次集中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图书内容。通过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光辉思想、伟大举措、领袖风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及“拥护核心•心向北京”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卫东总结学习时强调,要深刻领会《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图书的现实指导意义,从中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伟力、精神伟力、实践伟力,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筑牢思想根基。要把学习四部图书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上作表率、争先锋。

张卫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实施人才强州战略,以人才工作“十大工程”为引领,紧扣育才、引才、用才、留才,不断深化改革、完善政策、创新机制、优化服务,努力把迪庆建设成为“近悦远来”的雪域高原人才集聚高地,为推进迪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要强化使命担当,加快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把军民融合发展同推动迪庆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实现军工经济与地方经济有机融合、良性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意见》、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彭山、余胜祥、江楚、李清培、林浩、格桑朗杰、张宇、赵成武等同志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

州委中心组成员,我州在职副厅级领导,州直各部门党委(党组)负责人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