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儿女心向党》专场文艺晚会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9 09:42:51

9月28日晚,“新时代 新迪庆——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专场文艺晚会《迪庆儿女心向党》在香格里拉大剧院举行。

州委书记王以志,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观看演出。


演出分为开场大型情景合唱《新迪庆》,上篇《总书记牵挂的地方》,下篇《民族团结心向党》和尾声合唱,以迪庆藏族小伙洛桑背景离乡打拼,在母亲呼唤下回乡,看到家乡变化后留下来助力乡村振兴,并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故事背景,通过歌舞形式展现迪庆儿女沐浴着党的光辉,紧密团结在一起,满怀信心走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上,共同歌唱新时代,祝福伟大祖国,欢欣鼓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最后,全体演员齐唱歌曲《命运相连》,欢乐的旋律回荡在香格里拉大剧院,歌声传递出迪庆各族儿女团结一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表达了对家乡、对祖国最深切的热爱和最美好的祝愿。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