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直播】“拥护核心 心向北京”迪庆州喜迎党的二十大全媒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9 21:47:36

9月30日上午09:40,迪庆州将举行“拥护核心 心向北京”喜迎党的二十大全媒体主题党日活动。迪庆广播电视台将通过七彩云端APP进行现场直播,全州广大党员可在线上同步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拥护核心 心向北京”迪庆州喜迎党的二十大全媒体主题党日活动以《第一议题》拉开序幕,由《和谐篇》《发展篇》《生态篇》《奋进篇》等四个篇章构成,旨在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迪庆各族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党的治藏方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本质特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十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迪庆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艰苦奋斗,涉藏工作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持续保持了稳定发展、生态优良、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局面。


▼点击下图 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马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