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09:42:0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吴姗蕙)9月29日,州人民政府州长张卫东主持召开州十四届人民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并通过了《迪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迪庆州委 迪庆州人民政府关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迪庆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迪庆州“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等事项。

会议在审议通过《迪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时要求,要吃透政策,精准把握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及需求侧、供给侧信息。要结合迪庆实际,在自主创业上下足功夫,切实拓展就业创业渠道。要加强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引导、疏导工作。

会议在审议通过《中共迪庆州委 迪庆州人民政府关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迪庆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时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层层抓落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迪庆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迪庆州长江“十年禁渔”整治行动方案》《迪庆州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实施办法》《迪庆州人民政府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2022-2024年)》《迪庆州促消费稳增长三年行动计划(2022年一2024年)》《加强基层消防力量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等事项。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