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迪庆 高原美景入画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2 15:04:43


一到秋天迪庆的美就隐藏不住了

尤其是临近深秋

迪庆的风景总是百看不腻

一幅幅迷人的秋景美图映入眼帘

蓝天白云下 皑皑雪山耸立 茂密森林色彩斑斓

山间溪水碧绿清澈 田园牧歌悠扬

藏寨倚在山旁 又是一年稻黄时……

今天

和小编一起用心感受迪庆各地的美景吧

    9月30日,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尼史村草原风光。(余富全 摄)

狼毒花 迪庆高原.png

狼毒花 松学宝.png狼毒花开 松学宝2.png

    当高原上火红色的狼毒花海开遍草原,香格里拉最美的季节到了。(松学宝 摄)

夜幕降临前的松赞林寺  和雪研.png

    傍晚的松赞林寺。(和雪妍 摄)

依拉草原旁的村落 和雪研.png

    美丽的依拉草原。(和雪妍 摄)
夜幕降临前的松赞林寺  和雪研.png
    深秋的香格里拉市尼西乡汤满村景色宜人,藏式民居错落有致,通组公路在金黄色的田野间穿插而过,构成一幅秀美的乡村画卷。(央金拉姆 摄)
,维西县塔城镇田野铺金 央金拉姆.png维西县塔城镇田野铺金 央金拉姆1.png塔城 央金拉姆.png

    又是一年稻黄时,田园秋色别样美。时下,维西县塔城镇田野铺金,满眼金黄尽收眼底,如同油画一般,色彩艳丽,让人目不暇接。(央金拉姆 摄)

普达措秋景怡人 高剑平.png


普达措秋景怡人 高剑平1.png

    深秋时节,香格里拉普达措景区内层林尽染,草甸、牧场、森林、高山由绿及黄,由黄及红,呈现出极美的渐变色,层次分明的秋景成为众多摄影爱好者的乐园。(高剑平 摄)

尼汝七彩瀑布四季皆斑斓 高剑平11.png尼汝七彩瀑布四季皆斑斓 高剑平11.png尼汝七彩瀑布四季皆斑斓 高剑平.png

尼汝七彩瀑布四季皆斑斓 高剑平2.png

    在香格里拉市洛吉乡尼汝村的群山深处,有个七彩瀑布群,秋日里瀑布令人向往。(高剑平 摄)

金黄色的稻田点缀在绿色的沃野上 张燕.png

    金秋时节,行走在有着“横断山中的绿宝石”美誉的维西大地,秀美的山川之间,一片片金黄色的稻田点缀在绿色的沃野上!(张燕 摄)

秋天到了,树叶黄了景色美了 张燕.png

秋天到了,树叶黄了景色美了 张燕1.png

    国庆时节,维西县城雪龙西路的银杏树开始泛黄,秋天的美景已初露峥嵘,令人陶醉,不少市民已经按捺不住“先睹为快”迫切心情纷纷前来打卡。(张燕 摄)

秋天到了,树叶黄了景色美了 张燕.png

尼西尼西乡幸福村,满目金黄 拉茸追玛1.png

    十月,香格里拉市尼西乡幸福村满目金黄,又是一年丰收季,到处都是一派喜人的丰收景象。(拉茸追玛 摄)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